ID2555018

log / 條漫集中地,禁止一切轉載複製
FF15諾受
刀劍亂舞【燭台切x女審神者】系列可參見右側「條漫索引」

【求助】被一個帥哥撩了,我該怎麼辦……急,在線等


↑話說今早開了這樣的一個帖……沒想到我都有成為樓主的一天(。


事源我被一個V普搭訕,不確定他是衝著王子還是15普來的總知他就告白了(???),看到照片後我慌得發帖求助,結果大家各種出主意,要我反撩對方或跟他開視訊之類(我只想看他直播好嗎…)之後的事有看的大家都知道就不提了。


重點是這個V普(俄羅斯人)實在太接近我心中V普的形象了………被迷到的我存下了他的照片,偷偷分享給大家(在P2,隔天刪)


你們快看看這個危險感跟病嬌感…我喜………


如果現實上真有像V普這樣的人,到夜店絕對會撩到一堆妹還能把諾王拐回家吧??????????


所以今天的圖是V組,希望他快點找到一個同國家的V諾,祝福他。

评论(23)
热度(81)

© ID255501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