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2555018

log / 條漫集中地,禁止一切轉載複製
FF15諾受
刀劍亂舞【燭台切x女審神者】系列可參見右側「條漫索引」

【這是一個雜談帖】點梗,貓V諾

圖文無關但好像又有關
我只想說Dys真的他媽的太迷人了。

雖然他的文那麼黃(發這圖之前我看了那篇窒息play...)但是本人超。級。可。愛,為了不用理會字數限制,特意載了LINE來加我,這幾天基本上就是上天下海地聊,只想說他對陌生人那麼無防備好危險啊(爆)

Dys:「你是時候睡覺了」
我:「我這邊是早上十一點,公主」
Dys:「噢,那,早安 :>」
結果這人寫黃文寫到凌晨兩點才睡(。

噢,我想娶他。

(對不起要大家看我發廚,謝謝翻譯組讓我認識了這麼棒的作者…!!!!!)

评论(27)
热度(66)

© ID255501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