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2555018

log / 條漫集中地,禁止一切轉載複製
FF15諾受
刀劍亂舞【燭台切x女審神者】系列可參見右側「條漫索引」

【寫真書預購】FFXV寫真書《Apocalypsis》2冊set預購開始


《Apocalypsis》
B5 / 72P / 160g特種紙內頁 / 線膠裝 / 局部光


【限量別冊】《Moogle Chocobo Carnival》
B5 / 24p / 160g特種紙內頁 / 膠裝


【預購特典】隨機明信片一張﹙全4種﹚


※2冊SET合計96P,不分售




售價:200HKD | 800NT | 180RMB(不含運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寫真書台灣及香港預購為先付款後填單,請詳細閱讀表格內容


台灣CWT46場取/通販
截止日期:2017年6月22日


香港區預購
截止日期:2017年7月7日


海外(paypal付款)


※沒有淘寶通販,請愛用google表單,如果無法翻牆的話最後的解決方法是微信付款,我方代為填寫預購單,有需要請加我(微訊: yuiyui930)註明購買寫真書 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從選料到製衣,兩次東京之行,十二小時拍攝,接近二千張照片,變成近百頁寫真書。這次想挑選好的紙、也要印樣書才安心,詢問了很多家印刷廠,並得到身邊幾位好友的建議。海外活動期間,晚上還在看寄來的紙辦和討論細節……不長不短的數個月,寫真書開預購了,非常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等待。


對角色喜愛的方式有很多種,桂さん不單偷偷準備道具,聽到我想補拍又去選新背景、手縫了Kenny,她的熱情讓我非常感動,覺得要更努力才行。


他是路西斯的王子,他是夜與光。
這是我們用自己方式呈現的 Noctis Lucis Caelum,是我能給予的全部愛意。
啊,能傾盡所有真好。

评论(12)
热度(20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2555018 | Powered by LOFTER